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68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4-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成效显著 1月28日,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公布了2021年度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情况,灌南县及新集镇在成交额方面同时获评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年度之星,成交额分别为5.39亿元和2.22亿元,县市区排名十六和乡镇街道排名第八。 近年来,我县按照…

灌南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成效显著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成效显著

 

128日,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公布了2021年度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情况,灌南县及新集镇在成交额方面同时获评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年度之星,成交额分别为5.39亿元和2.22亿元,县市区排名十六和乡镇街道排名第八。

近年来,我县按照省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化建设,要求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全部进场交易。目前,交易市场建设镇级覆盖率100%,村级交易覆盖率100%,开展线上交易镇级覆盖率100%,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且成效显著。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以更加规范的管理、务实的行动、具体的措施,全面推进“不见面”线上交易工作,有效提高农村产权交易效率和管理水平,促进集体增收和资产保值增值。(徐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