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60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5-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挂联小区困难群众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挂联小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和个人防护需求得到有效保障,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都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

县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挂联小区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挂联小区困难群众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挂联小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和个人防护需求得到有效保障,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每到一户,都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暖心地送上了慰问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奋斗,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加大对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进一步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困难群众救助帮扶,确保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双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318192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