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60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6-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暖心!爱心人士为县农业农村局捐赠防疫物资3月15日,灌南县硕项湖大闸蟹养殖个体户宋成伍父子向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站点捐赠“同心防疫大礼包”,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送上助力与慰问。1000只口罩、10箱牛奶、5箱矿泉水、5箱方便面有力的补充站点疫情防控储备,…

暖心!爱心人士为县农业农村局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次数:  字体:[ ]

暖心!爱心人士为县农业农村局捐赠防疫物资

3月15日,灌南县硕项湖大闸蟹养殖个体户宋成伍父子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站点捐赠“同心防疫大礼包”,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送上助力与慰问。1000只口罩、10箱牛奶、5箱矿泉水、5箱方便面有力的补充站点疫情防控储备,风雨同心,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合力

image.png 

这些急需的生活物资让防疫工作人员备受感动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坚决防控疫情的决心和动力,不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居民健康安全,与广大群众共同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