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22-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6-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7日,灌南县安委办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全县各镇(园区)安监局(所)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安监科长参加会议。 县安委办副主任胡立峰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2022年全国、省、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精神,就全面做好我县2022年第…

县安委办: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灌南县安委办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全县各镇(园区)安监局(所)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安监科长参加会议。

      县安委办副主任胡立峰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2022年全国、省、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精神,就全面做好我县2022年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园区)、各部门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要求认真谋划,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工贸行业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安全问题随手拍”、“安全生产大检查”、“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安全公益宣传”、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灌南行”、“安全月话安全”专题访谈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线上线下互补互动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提升各级人员安全意识、履行安全职责能力,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扎实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社会氛围,以切实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