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索 引 号: 014308946/2022-00307 信息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意见
发布机构: 灌南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6-15
文号: 灌民复〔2022〕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宣传部:经研究,现对徐鹏飞委员提出的《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委员时参考:我县社会组织登记工作原在民政局,根据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灌南县首批划转至县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清单的通知》(灌政发〔…

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46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传部

经研究,现对徐鹏飞委员提出的《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委员时参考:

我县社会组织登记工作原在民政局,根据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灌南县首批划转至县行政审批局权力事项清单的通知》(灌政发〔2017〕30号)文件精神, 2017年9月社会组织审批许可事项已划转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我县现有灌南县足球协会、灌南县武术协会、灌南县杨式太极拳协会、灌南县健身气功协会等各类健身型社会组织54家。目前我县全民健身类社会组织开展活动、运转正常。

 

 

                        灌南县民政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