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2-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6-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田楼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喜迎二十大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大力倡导青少年在经典阅读中增强政治素质、提升道德水平、丰富精神世界,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深得青少年学生的…

县教育局:田楼小学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田楼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喜迎二十大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大力倡导青少年在经典阅读中增强政治素质、提升道德水平、丰富精神世界,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深得青少年学生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