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60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7-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赓续光荣 传递温暖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汇聚初心、凝聚力量,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七一”前夕,县农业农村局领导亲自上门为党龄达到50年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

赓续光荣 传递温暖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浏览次数:  字体:[ ]

赓续光荣 传递温暖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汇聚初心、凝聚力量,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七一”前夕,县农业农村局领导亲自上门为党龄达到50年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地问候。

image.png 

局领导一共走访慰问了40名老党员,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领导们都会同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要多多保重身体,随后庄重地将纪念章佩戴在老党员胸前,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发放,既是对建党一百年的热烈庆祝,也承载着对老党员的关爱和敬意,更是对新时期年轻党员的激励和鞭策。广大党员同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