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60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7-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榜样模范中汲取奋斗力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庆祝…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榜样模范中汲取奋斗力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党50年老同志代表、局党委领导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大会在神圣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庞士军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响彻会场,振奋人心。随后由邱军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对农业农村系统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为6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中共中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优秀基层党支部颁发荣誉奖匾,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image.png 

表彰结束后,庞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对党的生日的纪念大会,同时也是一次弘扬先进的表彰大会,更是一次奋力追赶超越迈向新的目标的动员大会。通过表彰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