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469968828/2012-00019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2-07-23
文号: 灌城管委发〔2012〕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建立局党委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的通知(原灌南县城市管理局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属各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推动城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经研究,决定建立局党委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联系单位

根据局党委成员的工作分工和实际,建立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具体如下:

侯传伟——维护队党支部

  兵——环卫所党支部

花法伦——广园处党支部

左继明——规划大队党支部

杜新忠——市容大队党支部

张增远——数字化管理中心党支部

吴井海——局机关支部

二、主要任务

1、指导和督促联系点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和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对基层领导干部不适应本职岗位的,及时向局党委提出合理性意见、建议,保证基层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作用的充分发挥。

2、指导和帮助联系点党组织根据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规划,创新发展举措,注重发展实效,促使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3、指导和督促联系点党组织按照创建“五个好” (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指工作机制好、群众反映好)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加强党建制度建设,创新活动载体和方法,促进联系点的党建工作实现整体提升,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4、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掌握基层党建现状,积极协调解决基层组织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具体要求

1、局党委成员要积极参加联系点党组织开展的重大活动,每年到联系点就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查研究、检查指导工作一般不少于两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召开党员和群众座谈会等方式,了解联系点工作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2、局党委成员要把抓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年度述职报告。

3、局党委将结合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检查局党委成员执行本制度的情况,确保联系点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