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索 引 号: 014308970/2022-00009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报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7-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审计局向县人大常委会作审计工作报告7月26日,灌南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县人大常委会作《关于灌南县2021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重点对2021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部门…

​灌南县审计局向县人大常委会作审计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审计局向县人大常委会作审计工作报告


7月26日,灌南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县人大常委会作《关于灌南县2021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重点对2021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部门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镇及园区财政收支、重点专项、重大投资项目等审计和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县人大常委会作了汇报。并从严格预算管理、促进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强化国有资产监管、规范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审计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机关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等方面的审计监督力度,有效发挥了审计监督建设性作用,为县人大常委会审查决算、加强预算监督提供了重要参考。


下一步,灌南县审计局将持续跟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督促有关部门单位认真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整改工作质效,并按要求将审计整改结果向县人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