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8828/2022-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8-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综执发〔2022〕10号 关于印发《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的通 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现将《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

关于印发《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的 通 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综执202210  

 

 

 

关于印发《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的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现将《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222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

 

丁成兵:

1、履行县城区市容景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和环境卫生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职责。督促指导所管理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安全投入,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做好各类事故防范工作。负责所属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

2、承担城市市政公用设施、市容环境卫生等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职责。负责管辖区内垃圾处理设施运行、市容环境治理、广场公园景观照明、城市道路护栏维护、地下管道疏通、井盖修复、渣土弃置、城市建筑垃圾处置、除冰扫雪等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3、协调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打击各种偷盗、侵占、破坏市容环卫、公共照明设施的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完好,安全有序运营

4、负责恶劣天气、重大节日、重要活动期间,城市管理相关的安全保障工作。制订市容环卫、市政设施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参与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等工作。组织、参与系统内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工作

5、根据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有关规定,查处对应领域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行为。

张增远:

1、负责市容环境治理渣土弃置、城市建筑垃圾处置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2、协调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打击各种偷盗、侵占、破坏市容环卫、公共照明设施的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完好,安全有序运营

3、负责恶劣天气、重大节日、重要活动期间,城市管理相关的安全保障工作。制订市容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

4、根据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有关规定,查处对应领域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行为。

张良兵:

1、履行县城区市容景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和环境卫生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职责。督促指导所管理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安全投入,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做好各类事故防范工作

2、承担市容环境卫生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职责负责管辖区内垃圾处理设施运行、除冰扫雪等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3、制订环卫设施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

陈开军:

根据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有关规定,查处对应领域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行为。

吴井海:

1、负责所属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

2、协调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3、参与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等工作。组织、参与系统内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工作。

王海洋:

1、督促指导所管理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安全投入,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做好各类事故防范工作。

2、承担城市市政公用设施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职责。

3、制订市政设施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

万海峰:

1、履行县城区店招店牌设施设置安全监督管理职责。督促指导所管理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安全投入,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做好各类事故防范工作

2、根据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有关规定,查处对应领域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行为。

汪勤涛:

1、负责广场公园景观照明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2、根据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有关规定,查处对应领域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行为。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        20222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