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8828/2022-00017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8-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综执发〔2022〕17号 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专班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因人事调整和岗位变动,经研究,决定调整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调整后名单如下:组 长:严汉林副组长:张增远 张良兵 陈开军(联络员) 吴井海…

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专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综执发〔202217

 

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专班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因人事调整和岗位变动,经研究,决定调整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调整后名单如下:

 长:严汉林

副组长:张增远  张良兵  陈开军(联络员)  

吴井海  王海洋  万海峰  汪勤涛

 员:高一峰  陈晶晶  刘家贵        

                徐庚林  王秀华  李清泉  陶维哲

            晏前明  王寅春  惠康东  姚建波      

   周金虎  杜强强      王万国  

   胡东升  花红锐

专班下设九个工作组,即统筹协调组、环卫管理组、社会防控组、宣传舆论组、挂联小区组、医疗废弃物处置组、转运隔离组、突发疫情物资保障组、交通管控组九个工作组的组长均由严汉林同志兼任。

统筹协调组由陈开军任副组长,局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负责接收和传达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和落实,涉疫信息的收集报送;全局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的排查登记;落实全局人员核酸检测其他统筹协调联络工作。

环卫管理组张良兵任副组长,环卫所具体负责,市容环卫科、环卫所、开发区分局、广园处、填埋场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负责增加城区道路、餐饮场所生活垃圾收集频次,垃圾箱桶做到日产日清。转运过程必须做到密闭运输,防止垃圾遗撒造成二次污染;生活垃圾中转站、公厕要执行全天开放,并每日定时消杀、及时通风,保证空气流通;垃圾处理厂及时接收、处理各区转运的生活垃圾和餐厨垃圾,做好厂内消杀工作。

社会防控组万海峰组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广园处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主要负责加强县城区沿街店面经营秩序巡查,组织各级执法队伍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露天烧烤等违法行为,避免人员聚集,对健身、唱歌、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人员进行劝离等,配合其它行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检查工作。禁止广场公园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强化对公园、广场等场所防控监督检查力度,禁止人员聚集。

宣传舆论组张增远任副组长,政工科负责人为成员。负责组织指导各科室运用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加强对防疫工作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进行宣传。同时加大防疫知识宣传普及,及时推送防疫先进做法、措施和手段。

挂联小区组由王海洋任常务副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政工科、督查科、市容环卫科、执法协调科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负责承担的4个挂联小区的值班值守,协助物业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登记管理、扫码测温。

医疗废弃物处置组由张良兵、陈开军任副组长,办公室、环卫所负责人为成员,负责医疗废弃物处置车辆、人员、物资的保障;医疗废弃物的规范收集、运输及处置工作。

转运隔离组由陈开军任副组长,市场执法大队负责人为成员。负责协助相关部门做好隔离和转运工作。 

突发疫情物资保障组由张增远任常务副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办公室、后勤科、政工科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负责突发疫情后生活、医疗物资的配发工作。负责组建志愿者队伍,协助县卫健委、商务局、发改委做好物资调配工作。负责收集网格内人员、环境、物资以及特殊人群需求等问题,及时对接相应部门给予帮扶、保障和保洁等工作。承办突发疫情时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交通管控组由张增远任副组长,相关大队、科室负责人为成员。负责抽调组织人员参与交通卡口的管控工作。

特此通知。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36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        20223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