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8828/2022-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8-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综执发〔2022〕23号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成立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专班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为进一步落实好《2022年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省级法治政府…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成立省级法治政府 示范县创建工作专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综执发202223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成立省级法治政府

示范县创建工作专班的通知

 

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2年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专班。专班成员名单如下:

 长:严汉林  

副组长:张增远  张良兵  陈开军  吴井海  王海洋  

        万海峰  汪勤涛  

 员:高一峰  陈晶晶          刘家贵

晏前明  陶维哲  徐庚林  曾庆飞  信佳颖    

专班下设办公室(设在法规科),陈开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晏前明同志兼任副主任,具体负责日常工作。专班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专班办公室提出,报专班组长审批后不再另行发文。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47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               20224 7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