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8828/2022-00022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8-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综执发〔2022〕26号 关于成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为加快推进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建城管〔2021〕152号)《连云港市生活垃圾分类…

关于成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综执202226  

 

 

关于成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加快推进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建城管〔2021〕152号)《连云港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连政办传〔2021〕68号)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情况,成立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具体如下:

一、任务目标

通过组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凝聚部门奋进力量,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不断提升干事效能,确保《连云港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前后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二、组织领导

 长:严汉林  

副组长:张良兵          

 员:王寅春   姚建波  王万国      杜强强

             刘山成  花红锐  葛强富  朱成良  

三、工作要求

(一)协调联动

垃圾分类专班由葛强富朱成良负责牵头协调推进具体工作和日常事务,深化细化工作计划,做到时间明确、计划倒排、节点控制,分工落实、责任捆绑,结果验收、考核奖罚;建立健全运行机制,边运行、边优化、边完善。

(二)宣传发动

各专班成员要积极投身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协调对接各自部门的工作任务,尽职尽责。工作专班要做到工作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考核化,打破部门壁垒、条块分割,做到一体化,系统集成联动作战。

(三)支撑保障

各涉及部门要全力保障专班的顺利实施,牵头落实专班工作场地、办公设备等各项配套保障;要定期召开专班工作会议,强化层级协同,推进上下贯通,提高工作效率。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4月13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        20224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