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14309236/2022-00016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7-14
文号: 灌工信发〔2022〕2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工信发〔2022〕20号 关于成立灌南县工信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系统内各企业:为贯彻落实《县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灌安〔2022〕7号)文件要求,全面推动我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关于成立灌南县工信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工信发〔202220 

 

 

关于成立灌南县工信局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系统内各企业:

贯彻落实县安委会关于印发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灌安〔20227文件要求,全面推动我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县工信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安排如下:

  长:张庆霹        

副组长张志国  姜耀波   孙存瑞

成  员:周  巍  缪建中   朱育红  刘学文  汪海军

   孙鹏鹏   葛宏伟        

由组长张庆霹同志全面负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落实开展,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根据职责分工开展相应工作。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葛宏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综合协调和日常工作。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