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2-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民政、扶贫、救灾,优抚安置,社会福利,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8-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汤沟镇近日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镇人武部部长惠志军,镇民政、社保部门有关同志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成员,退役军人及军烈属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惠志军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精神;镇退役…

汤沟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并组织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汤沟镇近日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镇人武部部长惠志军,镇民政、社保部门有关同志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成员,退役军人及军烈属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惠志军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精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宣讲了优待证相关政策及目前优待项目,介绍了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镇民政及社保部门工作人员对相关帮扶救助和社保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读。

    与会的退役军人踊跃发言,畅谈部队生活、理想信念、家乡建设和未来蓝图,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转业不转岗,精神永保存,将时刻以军人的良好形象为家乡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汤沟镇向参会的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家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镇相关服务部门也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的保障服务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会后,汤沟镇对未能参会的十余名优抚对象及军烈属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