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2-00018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7-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14日上午,汤沟镇政协工委响应全民阅读活动与“书香政协”建设融合整合结合号召,召集镇辖区内政协委员6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人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初心”委员读书分享会,通过读书活动,更好地凝聚共识、提高履职能力。读书分享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和参会的…

汤沟镇政协工委举办委员读书分享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上午,汤沟镇政协工委响应全民阅读活动与“书香政协”建设融合整合结合号召,召集镇辖区内政协委员6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人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初心”委员读书分享会,通过读书活动,更好地凝聚共识、提高履职能力。

读书分享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和参会的实践所相关人员分别围绕自己目前正在读的书进行交流发言,交流自己读书的目的,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读书是政协委员自身素质提高和综合能力提升的需要,我们要坚持读书,向履职聚焦,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此次活动还向委员会们通报镇政协工委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移风易俗‘小切口’,助力文明城市‘大变化’”协商议题征求各位委员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