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22-00016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8-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8月4日下午,我县于实验中学礼堂隆重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晚会,此次活动由县安委会举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各镇(园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安监局(所、科)负责同志,企事业单…

我县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晚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8月4日下午,我县于实验中学礼堂隆重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晚会,此次活动由县安委会举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各镇(园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安监局(所、科)负责同志,企事业单位安全部门负责同志、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演出,县安委会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方伟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5132041.png

     艺汇演在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歌曲《安全生产扬风帆加入时尚的说唱元素,唱出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代,怀抱梦想、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的爱国爱企情怀;小合唱《安全记心间唱出了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是生命永恒的旗帜,是责任也是尊严,演员朴实细腻的表演,引起现场观众深深共鸣;以交通安全、酒后不驾车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小品自作自受》借助新颖的舞台艺术,演绎出对“生命至上”的敬畏歌舞《运河船工号子》向观众展示出为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做好充分准备的年轻人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平安是美丽的笑脸,平安是亲切的问候......”一首《平安是福》唱出了人们对小家和大家的无私奉献,折射出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家国情怀......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文艺汇演在歌曲《美丽中国梦》、舞蹈《领航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8051320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