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2-00121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司法,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7-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镇:“德法涵养文明”法治文化书法展开幕 7月21日,由北陈集司法所、北陈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的“德法涵养文明”法治文化书法展在小镇书房开幕。本次书法展邀请了书法专业的大学生、北陈集镇中心小学学生及当地书法协会会员参加,书法家们现场为参观的学生…

北陈集镇:“德法涵养文明”法治文化书法展开幕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镇:“德法涵养文明”法治文化书法展开幕

 

7月21日,由北陈集司法所、北陈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的“德法涵养文明”法治文化书法展在小镇书房开幕。

本次书法展邀请了书法专业的大学生、北陈集镇中心小学学生及当地书法协会会员参加,书法家们现场为参观的学生展示书法艺术,并书写德法相关词句,将德法共建融入参展的书法作品,以酣畅的笔墨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营造崇德尚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