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2-00230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7-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扩大医保政策的社会覆盖面和群众知晓度。近日,县医保局党组成员王远峰带领“医保顾问团”志愿者,前往新安镇闸北村,走访民户,发放有关医保政策手册,现场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医保报销等政策问题。同时还宣讲了城乡医疗保险政策待遇规定、缴费政策、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与…

县医保局:医保政策走进闸北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扩大医保政策的社会覆盖面和群众知晓度。近日,县医保局党组成员王远峰带领“医保顾问团”志愿者,前往新安镇闸北村,走访民户,发放有关医保政策手册,现场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医保报销等政策问题。同时还宣讲了城乡医疗保险政策待遇规定、缴费政策、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与应用和门诊慢特病办理流程等内容,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保宣传服务。

下一步,县医保工作者将继续换角度、调维度,持续开展“医保顾问团”政策宣讲活动,不断增强医保政策与参保主体的“粘合度”,把医保政策宣传好、文明实践工作落实好,让参保人员切实享有均等化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