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2-00231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7-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城乡医疗救助工作,切实缓解困难群众看病就医难题,今年以来,省医保局、财政厅下达我县中央和省级城乡医疗救助补助资金3004万元。该项资金主要用于做好资助我县低保、农村五保、重点优抚对象、临时生活救助对象中大病患者等7类人群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

县医保局:今年我县已获城乡医疗救助补助资金3004万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城乡医疗救助工作,切实缓解困难群众看病就医难题,今年以来,省医保局、财政厅下达我县中央和省级城乡医疗救助补助资金3004万元。该项资金主要用于做好资助我县低保、农村五保、重点优抚对象、临时生活救助对象中大病患者等7类人群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对城乡困难居民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用给予资助以及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等工作。截至目前,我县医疗救助已支出1737.09万元,惠及群众达4.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