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60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8-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为群众办实事:灌南县动检所指导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大力提升职工安全素质和应急技能,切实做好监管对象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灌…

我为群众办实事:灌南县动检所指导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为群众办实事:灌南县动检所指导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大力提升职工安全素质和应急技能,切实做好监管对象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灌南县动物检疫所指导灌南县润普饲料生产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模拟火灾现场紧急救援。企业立即启动消防现场处置应急预案,各应急小组在统一指挥下各尽其责,紧张有序地开展灭火工作。

   演习结束后,县所对企业进一步做好灭火救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饲料粉尘控制与防爆措施,二是落实好高压高温设备使用及易燃易爆原料的管理,三是加强关键岗位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疏散自救能力,全面提升企业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