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60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8-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领导调研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超贤调研我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副县长蒋国荣陪同。 许超贤一行听取了全县农村产权交易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市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累计成交项目数、成交金额、溢价、农村产权交易市场…

灌南:县领导调研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领导调研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超贤调研我县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副县长蒋国荣陪同。  

许超贤一行听取了全县农村产权交易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市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累计成交项目数、成交金额、溢价、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人员配置、交易规则、交易类型、交易流程、交易监管、信息服务平台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成效显著。

许超贤指出,我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开展,盘活了村级资产资源,有效规范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行为,切实保障了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财产权益,维护了农村社会稳定。他强调,要对照省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监测评价考核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强化监督管理,做到项目交易应进必进、非村禁进。全面推广农村产权线上“不见面”交易,提高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