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2-0022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8-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工作人员走进经济开发区,开展“医保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医保局主要领导、业务骨干及园区3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全面讲解了职工医保政策,重点对企业普遍关注的缴费标准、报销待遇、办理方式、门诊慢性病等进行了详细解…

县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工作人员走进经济开发区,开展“医保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医保局主要领导、业务骨干及园区3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全面讲解了职工医保政策,重点对企业普遍关注的缴费标准、报销待遇、办理方式、门诊慢性病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同时通报了近年来我县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感谢各企业对我县医保工作的支持,动员各企业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主动为企业员工办理职工医疗保险,解决员工就医问题,共促社会和谐稳定,共助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医保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搭建起零距离服务企业的平台。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宣讲成员语言通俗质朴,通过打比方、举例子等方式,用专业易懂的术语完整地阐释了医保政策内容,真正将医保惠企利民政策讲到大家心坎上,让大家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