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2-0022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8-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县医保局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该局干部职工每周五下午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列当中,深入社区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倡导居民绿色生活;见到抽烟者当面告知…

县医保局: 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医保局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该局干部职工每周五下午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列当中,深入社区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倡导居民绿色生活;见到抽烟者当面告知严禁乱扔烟头,并跟踪到底,确保烟头放在指定位置;劝导、制止门店出店经营;清理公园等公共场所垃圾。安排党员干部每天早上7:30至8:30,在交通路口进行交通劝导活动,对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随意横穿马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及时劝导纠正,引导行人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依法行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该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形成“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创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