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22-0000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2-14
文号: 灌人社发〔2022〕1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镇党委、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根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及《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作的通知》(连人社函〔2022〕11号)文件精神,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全县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作。此次事业年报统计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为切实做…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县事业单位人员 统计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党委、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及《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作的通知》(连人社函202211)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1年度全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作。此次事业年报统计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统计范围

(一)机构统计范围

所有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以及含有机关行政附属人员的党委机关、人大机关、政府机关、政协机关、民主党派和法院、检察院等。因此,有机关行政附属人员的机关单位和有工勤人员的参公单位都要参与统计。

(二)人员统计范围

凡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其他从业人员(经县审批公开招聘的编外人员)、机关行政附属人员等均在本次统计范围之内。

二、 资料下载方式及填报办法

2021年度事业年报统计较往年统计口径不变,由于疫情原因,不再召开布置会,有关统计软件(安装包和操作说明)、填报说明(主要指标解释和审核要点)、填报说明(提纲)等,可在灌南县事业单位年报”QQ群中下载(群号:280994258,添加群时请备注单位和姓名)。遇到的共性问题,可以在群里面一起探讨请大家不要屏蔽,注意查看。填报过程中请及时查看QQ群里是否有软件更新或补丁需要下载和安装。

三、 数据上报要求

各单位(部门)于2022221日前将汇总表(封面签字盖章)、填报说明和汇总数据光盘报送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集中办公区8号楼740室)。

四、 统计注意事项

1、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作政策性强,具有连续性,为确保统计工作的准确性,各单位应安排有统计工作经验的业务干部负责此项工作。

2、为确保事业年报统计数据安全,各单位应在独立计算机或内网计算机上进行统计工作,严禁在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上进行统计工作,防止事业年报统计数据外泄。

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数据要按实进行统计填报,不得虚报、漏报、错报。

 

联系人:潘梦舒       联系电话:83968833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