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22-00004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电子政务,通告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22-01-18
文号: 灌农区发〔2022〕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各企业、各部门:春节假期临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门的决策部署,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生产…

关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各企业、各部门:

春节假期临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门的决策部署,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园区各企业要在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的同时,迅速开展系统性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园区管委会节前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对各企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请各企业于1月27日前将《节前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表》和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表报至园区管委会应急局。

附:《节前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表》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