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22-00020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电子政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22-06-30
文号: 灌农区发〔2022〕4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进一步开展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企业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园区各相关企业:近期,灌南生态环境局来函(《关于商请对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部分企业突出环境问题进行整治的函》)反映园区部分企业存在突出环境问题,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关于现代农业示范区环境问题的情况…

关于进一步开展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企业 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进一步开展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企业

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

园区各相关企业:

近期,灌南生态环境局来函(《关于商请对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部分企业突出环境问题进行整治的函》)反映园区部分企业存在突出环境问题,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关于现代农业示范区环境问题的情况报告》上作了重要批示,要求园区下大决心用硬措施,务必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县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根据县政府颁布《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企业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经园区党工委研究,制定了《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方案推进计划表》。

请各企业切实担负起环保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对照《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方案推进计划表》,明确各自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时间节点,落实落细整改工作,尽快解决存在问题,以最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附: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方案推进计划表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