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33003664R/2022-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电子政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22-02-10
文号: 灌农区发〔2022〕1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2022年度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方针目标》的通知 园区各部门:《2022年度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方针目标》经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希认真贯彻执行。附件:《2022年度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方针目标》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

关于印发《2022年度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方针目标》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印发《2022年度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方针目标》的通知

 

园区各部门:

2022年度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方针目标》经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希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2022年度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方针目标》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2月10日

 

 

2022年度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

生产方针目标

 

一、安全生产方针及目标

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二、安全生产目标:

1.年轻伤≤0.5%;亡人事故为零。

2.职业病事故为零。

3. 经济损失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零。

4. 安全隐患整改率达100%以上。

5. 污染事故为零。

6.工业企业安全“三同时”通过率100%。

7.规模以上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构建率100%。

8.工业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构建率100%。

9.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率达80%以上,年内演练不少于一次。

10.工业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率达100%以上,年内演练不少于一次。

11.企业安全标准化创建通过率80%以上。

12.工业企业安全标准化创建通过率1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