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60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10-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陆爱华研究员来灌南指导 2月18日,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陆爱华研究员一行来灌南指导夏黑促早栽培,在灌南基地主任董礼花陪同下,对灌南县张店居丰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万年达现代农业观光园、圣旺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等葡萄园区进行了考察指导。陆爱华研…

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陆爱华研究员来灌南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陆爱华研究员来灌南指导

 

218日,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陆爱华研究员一行来灌南指导夏黑促早栽培,在灌南基地主任董礼花陪同下,对灌南县张店居丰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万年达现代农业观光园、圣旺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等葡萄园区进行了考察指导。

陆爱华研究员强调,此时棚膜已封,要控制好棚内温度,封棚后第一周白天棚温最高温度控制在20℃以下,第二周白天棚温最高温度控制在25℃以下,第三周以后白天棚温最高温度控制在28以下,使棚温逐渐上升,以利于花芽分化。萌芽后夜间温度低于0℃要加温。开花时白天棚温度控制在2528℃,夜间在15℃以上。开花后白天棚温控制在30以下,夜间在15℃以上。当夜温最低温度高于10℃时撤去内膜,当夜温最低温度高于15℃时撤去外膜裙膜,只留顶膜避雨。

 

(灌南县园艺站: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