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0X/2022-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0-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10月14日上午,灌南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抓好“二十大”期间及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

灌南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 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

工作推进会

10月14日上午灌南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抓好“二十大”期间及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祝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新安主持会议,园区8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4152951.jpg

会议就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园区及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防范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落地检”、企业入口通道常态化管控、市外返企访企人员摸排、货运车辆闭环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014153004.jpg


祝银伟讲话要求要持续加强风险人群管控,务必做到重点人员防控到位、过往人员检查到位、一般人员管理到位。特别是近期有新疆、西藏、内蒙古等地旅居史人员,要再排查、再摸底,确保捞干捞净,严防失控漏管。要提高企业主体防控责任意识,明确1名分管领导明确1名专职负责人员,加强企业入口通道常态化管控,严格执行“落地检”管控措施要进一步提高全员核酸检测参检率,确保一个不漏。同时,要时刻关注发布的权威信息,及时传达给员工,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安排开发区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