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22-00018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科技,公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06-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答:农业科技型企业是指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拥有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对提升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和带动作用的企业。凡在省内依法注册成立2年以上,从事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与经营,或从事…

如何申报省级农业科技型企业?

浏览次数:  字体:[ ]


答:农业科技型企业是指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拥有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对提升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和带动作用的企业。凡在省内依法注册成立2年以上,从事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与经营,或从事种子种苗、农药、兽药、肥料、饲料、农业装备等研发生产、经营与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体申报条件。申报程序按《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管理办法(试行)》(苏科农〔2008〕276号文)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