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2-00038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民政、扶贫、救灾,减灾救灾,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28
文号: 汤政发〔2022〕1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村委会:根据今年的防汛防涝抗台形势和我镇的工作安排,为了全面取得我镇今年防汛工作的胜利,经镇政府研究,统一在各村征收防汛木桩和防汛编织袋,在6月底统一放在各村村部备查;每村成立由20人组成的应急抢险队,安排防汛值班表(2022年5月1日—2022年9月30日),并按…

关于准备汤沟镇2022年度防汛物资、应急抢险队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村委会:

根据今年的防汛防涝抗台形势和我镇的工作安排,为了全面取得我镇今年防汛工作的胜利,经镇政府研究,统一在各村征收防汛木桩和防汛编织袋,在6月底统一放在各村村部备查;每村成立由20人组成的应急抢险队,安排防汛值班表(202251—2022930日),并按规定做好防汛值班工作。希认真执行。

特此通知。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