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2-00039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民政、扶贫、救灾,减灾救灾,其他,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28
文号: 汤政发〔2022〕1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村委会、镇直各单位:根据今年的防汛形势和我镇的工作安排,为了切实做好我镇今年的防汛防旱工作,镇防汛防旱指挥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法律、法规,总结历年的防汛防旱经验,针对我镇实际,特编制了《汤沟镇2022年度防汛防旱应急预…

关于下发《汤沟镇2022年度防汛防旱 应急预案》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村委会、镇直各单位:

根据今年的防汛形势和我镇的工作安排,为了切实做好我镇今年的防汛防旱工作,镇防汛防旱指挥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法律、法规,总结历年的防汛防旱经验,针对我镇实际,特编制了《汤沟镇2022年度防汛防旱应急预案》。经镇党委、政府审核并通过,批准实施。现下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和个人对照预案要求,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履行,并对预案要进一步贯彻落实。

特此通知

 

 

   汤沟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