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73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12-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全县畜牧兽医技术人员消毒技术培训班为适应非洲猪瘟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常态化防控,稳定我县畜牧生产,切断动物疫病传播,杀灭病毒微生物,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于8月3日下午3:30举办了2022年全县畜牧兽医技术人员消毒技术培训班。本次…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全县畜牧兽医技术人员消毒技术培训班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全县畜牧兽医技术人员消毒技术培训班

为适应非洲猪瘟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常态化防控,稳定我县畜牧生产,切断动物疫病传播,杀灭病毒微生物,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8月3日下午3:30举办了2022年全县畜牧兽医技术人员消毒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县畜牧兽医站站长蒋红波同志主持,江苏康巴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主讲,各镇动物防疫检疫所以及各社会化服务公司“三灭四消”相关人员参加。围绕动物防疫工作要求,以规范消毒技术为主要内容,着力提高全县畜牧兽医技术人员动物防疫工作水平。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熟练掌握了消毒工作技巧,能独立和较好地开展消毒、防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