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2-0013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2-11-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来,灌南县烟草局通过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县局共接到12313投诉举报88起,准时处理率100%,服务对象满意度100%,其中“诉转案”5起,查获违法卷烟410条,案值6.782万元。优化工作流程,压实岗位职责。专卖部门明确投诉举…

灌南县烟草局:压实岗位职责 提升工作效能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来,灌南县烟草局通过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县局共接到12313投诉举报88起,准时处理率100%,服务对象满意度100%,其中“诉转案”5起,查获违法卷烟410条,案值6.782万元。

优化工作流程,压实岗位职责。专卖部门明确投诉举报处置各环节的岗位职责、流程规范和时限要求,层层传导,确保“第一时间分流,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回复”。对出现拒收推诿、漏办误办、处理超时等情形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综合分析研判,查清案件线索。进一步加强投诉举报处理与执法办案的有效衔接,组织监管团队对涉烟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对收集的涉烟线索,合理运用各类检查方式进行处置,通过拓展案源收集渠道,确保辖区监管无死角、无盲区。

主动协调沟通,提升服务质量。按照“谁办理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做好与投诉人的沟通协调工作,积极主动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要求各岗位人员切实做到专业高效、耐心细致、化解“疙瘩”、消除矛盾,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