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2-00139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2-11-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自“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开展以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充分发挥专业化营销队伍优势,持续深化客户服务工作,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江苏中烟寻找“最美品牌守护人”活动中,灌南2位优秀零售客户代表获得江苏中烟第一届“最美品牌守护人”称号。凝聚团队…

灌南县烟草局:深化客户服务 助力客户成长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开展以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充分发挥专业化营销队伍优势,持续深化客户服务工作,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江苏中烟寻找“最美品牌守护人”活动中,灌南2位优秀零售客户代表获得江苏中烟第一届“最美品牌守护人”称号。

凝聚团队合力,形成长效机制。深入贯彻“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精神,在对营销人员工作内容和形式优化的基础上,突出以客户经理队伍建设、诚信互助小组建设、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等为重点的创新攻关项目,打造专业客户经理队伍,完善现代零售终端体系的运行机制。

优化服务举措,做实精细服务。结合诚信互助小组竞赛、开口营销大赛、终端陈列竞赛、最美店铺评选等各类活动平台,成立专项活动推动小组。逐户发动,沟通交流,鼓励客户积极参与;收集素材,总结经验,提炼市场最真实的数据;制作脚本,全员协作,打造最感人的场景,在一场场直播中展现精彩瞬间,不断提升零售客户“幸福指数”。

扩大宣传推广,营造成长氛围。利用市场走访、客户座谈等多种形式,宣传推广区域客户成长典型案例;邀请获奖客户参加乐享直播,分享心得,传授经验;组织优秀零售客户代表实地参观学习,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客户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