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2-0014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2-11-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带头干、作表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一线工作法”,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走进市场,勇于担当在一线。支委成员带着问题下基层,带头深入走访辖区市场,通过“望、闻…

灌南县烟草局:践行“一线工作法” 强化服务显担当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带头干、作表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一线工作法”,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

走进市场,勇于担当在一线。支委成员带着问题下基层,带头深入走访辖区市场,通过“望、闻、问、切”,详细了解品牌培育、终端建设、规范经营、执法服务等零售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推动管理下沉、帮困解难、服务前移。

走进窗口,效能提升在一线。设立“党员示范岗”,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通过“上门办”“快递送”等措施;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不断完善办事指南要素;延伸便民利民措施,提供材料免费复印等服务,着力提升工作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走进社区,服务群众在一线。开展“党员进社区”慰问帮扶活动,组织党员积极服务群众需求,对走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行梳理汇总。同时,支部党员组成“红马甲”宣讲队,通过接地气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式,在社区宣讲党史故事、疫情防控知识等,与社区居民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共筑乡村振兴“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