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2-0014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2-11-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分公司被连云港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授予“2021年度放心创建先进单位”称号。近来,灌南烟草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通放心消费宣传通道,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氛…

灌南县烟草局:荣获“连云港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分公司被连云港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授予“2021年度放心创建先进单位”称号。近来,灌南烟草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通放心消费宣传通道,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普法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日、“6·29”烟草专卖法实施纪念日普法教育活动,重点宣传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工作内容、目标任务和重要意义,普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群众对于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水平,促进消费者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二是倡导文明吸烟,营造和谐环境。积极推进“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工程,深入实施市容环境整治举措,先后在城区人员集中地设置烟头收集器、文明吸烟亭、吸烟室,营造干净整洁、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三是推动明码实价,加强诚信互助。推动卷烟零售明码实价,建立常态化的卷烟零售市场考核机制,在全县范围内发放卷烟陈列推进器,进一步丰富明码实价举措。加强零售客户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向零售户宣传诚信互助小组相关章程,营造诚信氛围。

四是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办理的原则,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确保行政许可事项的咨询、受理、查询、评价等可全流程网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