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2-0014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2-11-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出行环境,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组建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在县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现在是红灯,请您稍等,保障自身的安全。”“您好,斑马线上不能停车。”……在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段,…

灌南县烟草局:志愿服务交通 行动传递文明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出行环境,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组建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在县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现在是红灯,请您稍等,保障自身的安全。”“您好,斑马线上不能停车。”……在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段,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举小红旗,对过往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逆向行驶、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正能量,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灌南县局将持续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交通路口的通行效率和安全,提高居民们的遵法守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