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2-0014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2-12-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值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提高驾驶技能,夯实安全基础,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12月1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举办2022年机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驾驶员技能竞赛是检验技术、提高能力的重要方式。本次竞赛包括车辆移库、…

灌南县烟草局:举办2022年驾驶员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  字体:[ ]

值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提高驾驶技能,夯实安全基础,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12月1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举办2022年机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

驾驶员技能竞赛是检验技术、提高能力的重要方式。本次竞赛包括车辆移库、侧方位停车、通过连续障碍、定点停车等项目。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和端正的态度,从比能力、比技术、比心态三个方面积极参与比拼,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娴熟,严格按照规定的竞赛路线、项目有序进行,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扎实过硬的驾驶技能和文明驾驶的业务素质。

一直以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始终重视驾驶员队伍建设,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培的方式,强化驾驶员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为灌南烟草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