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2-0015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2-12-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卷烟市场管控力,近期,灌南县烟草局多措并举持续保持市场高压态势,营造良好市场消费环境。一是注重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各监管中队通过市场巡查等载体形式,与辖区卖烟大户进行重点约谈,通过具体案例告知违法违规行为的相关惩处办法,进一步提升零…

灌南县烟草局:保持高压态势 严把市场监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卷烟市场管控力,近期,灌南县烟草局多措并举持续保持市场高压态势,营造良好市场消费环境。

一是注重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各监管中队通过市场巡查等载体形式,与辖区卖烟大户进行重点约谈,通过具体案例告知违法违规行为的相关惩处办法,进一步提升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提升监管效能。对卷烟市场状况进行动态排查,合理使用“错时检查、重点监控、突击检查”,对涉烟信息进行“线上+线下”全面排查,强化信息沟通,提升多部门联合执法力度。

三是突出重点整治,稳定市场秩序。合理优化人员配置,加大对物流快递网点、名烟名酒店、无证户等重点区域或环节的突击检查力度,密切关注卷烟“双流”渠道,切实提升市场净化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