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22-0018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11-30
文号: 灌统党组〔2022〕1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统党组〔2022〕11号 关于成立灌南县统计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各科室、各下属单位:根据十二届县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对县统计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扎实精准高效推进县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统计局党组巡察整改…

关于成立灌南县统计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统党组202211

 

关于成立灌南县统计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各科室、各下属单位

据十二届县委第轮第巡察组对县统计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相关要求,为扎实精准高效推进县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统计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长:孙振华

副组长:朱延梅       孙安琳

  员:    王丹红   成宇轩   宋彤彤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政策法规科孙安琳同志任兼任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组织部署、统筹推进县统计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中共灌南县统计局党组

                           20221122  

 

 

抄送: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三巡察组

灌南县统计局办公室                     202211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