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33003664R/2022-00022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建设规划,公告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22-12-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公 示 各有关单位:近日,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和江苏灌江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邀请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对《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进行了修编。前期,县政府组织了有关部门、乡镇和专家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评审。规划修编单位已按评审意见…
文件下载: 江苏省灌南县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产业规划2022.12.pdf

公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近日,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和江苏灌江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邀请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对《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进行了修编。前期,县政府组织了有关部门、乡镇和专家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评审。规划修编单位已按评审意见进行了修定,现将修定后的规划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22年12月8日--12月14日。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建议。

联系电话:0518-83333306  

电子信箱:gnnyyq2022@163.com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

                      江苏灌江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