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索 引 号: 01430999X/2023-00148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中国人民银行灌南县支行 发文日期: 2023-10-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一、中国人民银行灌南县支行属于总分行垂直管理部门,根据上级行授权和县政府指导,在本辖区内履行下列职责:(一)监督管理金融机构;(二)调查统计本辖区的经济、金融情况。(三)贯彻实施货币政策,管理货币市场,调剂金融机构间资金。(四)经理国库和征信。(五)调…

中国人民银行灌南县支行机构职能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中国人民银行灌南县支行属于总分行垂直管理部门,根据上级行授权和县政府指导,在本辖区内履行下列职责:

(一)监督管理金融机构;

(二)调查统计本辖区的经济、金融情况。

(三)贯彻实施货币政策,管理货币市场,调剂金融机构间资金。

(四)经理国库和征信。

(五)调拨和金银管理。

(六)会计结算和联行清算。

(七)外汇管理。

二、内设机构

1.  办公室(负责灌南县金融消保,单位人事招聘,后勤等工作)

2.  金融管理部(负责监督管理金融机构,调查统计本辖区的经济、金融情况,贯彻实施货币政策,管理货币市场,调剂金融机构间资金,征信管理等工作)

3.  金融服务部(经理国库,调拨和金银管理,会计结算,外汇管理等工作)

 

负责人姓名:邱海

办公地址:灌南县新安镇新兴北路35号,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办公室联系方式:0518-8322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