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0X/2022-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1-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动员大会11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动员大会,对有关工作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区党工委委员李新安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会议指出,当前战“疫”还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全区疫情仍然面临货运车辆、外来人员等外防输入的…

灌南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动员大会

11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动员大会,对有关工作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区党工委委员李新安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战“疫”还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全区疫情仍然面临货运车辆、外来人员等外防输入的压力。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根据形势、结合实际、审时度势,决定从全区企业招募志愿者80名,下沉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外防输入、应急处置。

会议强调,希望广大志愿者始终站在疫情最前沿、冲在防控第一线,严守工作纪律,服从调度指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防疫宣传、卡点值守、排查登记、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活动,在一线展作风、树形象、作表率;加强自我防护,护好自身健康。希望派出企业关心关注派出志愿者的工作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挖掘宣传冲锋在前、履职尽责、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凝聚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战疫情的强大合力。

动员大会结束后,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了核酸采样、穿脱防护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