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2-00035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12-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长深高速灌南段跨县人民西路天桥拆除,标志着连淮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开始全面进入加速度。连淮高速跨人民路天桥地处我县城区西部主要交通要道,以常规方法拆除对市民的出行影响较大。为把工程施工对市民的出行影响降到最低,该施工单位最终确定了“一夜拆桥”的方案。…

连淮高速公路灌南段扩建工程快速推进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长深高速灌南段跨县人民西路天桥拆除,标志着连淮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开始全面进入加速度。

连淮高速跨人民路天桥地处我县城区西部主要交通要道,以常规方法拆除对市民的出行影响较大。为把工程施工对市民的出行影响降到最低,该施工单位最终确定了“一夜拆桥”的方案。8日晚9时许,随着最后一辆小车从立交桥驶出,该立交桥正式封闭作业。施工人员开始对施工区域进行围挡,机械设备陆续进场,同时交通部门对该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和分流。经过8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承载着一代人记忆的人民路天桥被顺利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