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10114/2022-00031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8-06
文号: 连化管发〔2022〕1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预防和减缓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潜在安全事故(火灾、爆炸、泄漏等)对化工园区外防护目标的影响,限制园区周边土地开发利用,园区管委会根据《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土地规划安全控制线专项报告》,划定了周边土地规划安全控制线,并获得市县应急和国土规划部门确认。

关于印发《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周边土地 规划安全控制线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园区各部门、各企业:

为预防和减缓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潜在安全事故(火灾、爆炸、泄漏等)对化工园区外防护目标的影响,限制园区周边土地开发利用,园区管委会根据《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土地规划安全控制线专项报告》,划定了周边土地规划安全控制线,并获得市县应急和国土规划部门确认。

为加强对控制线范围内的土地利用、建设活动进行引导和限制,促进化工集中区的综合整治提升与安全发展,现制定本实施细则。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