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342XD/2022-00004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综合政务,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4-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贯彻国家、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申领制发优待证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我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待证申领工作专班。现通知如下:一、专班人员组 长:梁顺新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副组长:孟凡银 …

关于成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待证制发 工作专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国家、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申领制发优待证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优待证申领工作专班。现通知如下:

一、专班人员

 长:梁顺新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孟凡银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

        孙从洋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

 员:孙学权  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负责人

潘杨兵  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负责人

杨海潮  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褒扬科负责人

廖书丹  退役军人事务局干休所负责人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

武汝洲  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办事员

    孙从洋同志兼职负责本项工作的协调、统筹、推进,潘杨兵、李余二位同志配合具体落实。

二、工作机构

工作专班下设综合事务组、指导审核组、舆情稳控

督导考核组,具体职责如下:

(一)综合事务组

组长:孙学权

组员:李胜男、潘法如

负责:各组的沟通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全县网络的联调联试、工作设备的配置;优待证制发工作的宣传报道,发布工作动态等。

指导审核

组长:潘杨兵

组员蔡蕊、蔡宏昌、尹萌萌、杜保文、武汝洲、祁冉、孙香节、李桂林

负责:负责综合管理平台访问权限的授权管理,负责用户的创建、修改、停用、注销和信息技术支持工作对本级管理类用户的系统操作行为进行审计分析和监督检查优待制发方案制定、采集表、公告、宣传手册、办理指南等材料的起草优待证制发相关政策和口径答复提供相关数据组织人员培训疑难问题会办、对镇级工作的指导。负责退役军人入伍退伍档案资料的调取(便于提高效率,单人资料可网络传送,批量人员资料可U盘拷贝)负责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的审核,谁审核谁负责。

分工:蔡宏昌牵头负责建档立卡审核工作,杜保文、武汝洲、李桂林完成各自工作任务的同时,配合蔡宏昌完成新安镇的审核工作。蔡蕊牵头负责优待证审核工作,尹萌萌、祁冉、孙香节配合完成,祁冉、孙香节负责优待证服务中心权限的审核工作,蔡蕊、尹萌萌负责优待证县局权限的审核工作。

1、建档立卡审核

蔡宏昌:新安镇

杜保文:堆沟港镇、田楼镇、北陈集镇

武汝洲:张店镇、三口镇、孟兴庄镇、汤沟镇

李桂林:李集镇、新集镇、百禄镇

2、优待证审核

(1)服务中心权限审核

 冉:新安镇、新集镇、百禄镇

孙香节:堆沟港镇、田楼镇、北陈集镇、张店镇、三口镇、孟兴庄镇、汤沟镇、李集镇

(2)县局权限审核

 蕊:新安镇、新集镇、百禄镇

尹萌萌:堆沟港镇、田楼镇、北陈集镇、张店镇、三口镇、孟兴庄镇、汤沟镇、李集镇

舆情稳控

组长:李余

组员封士远

负责:与网信办、公安局信访局和各镇对接,做好优待证发放期间的舆情监控、风险防范和处突维稳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日常来人接待、咨询、管理。

)督导考核组

组长:嵇鸿儒

组员朱兰、张凯伟

负责:安排考核组人员,定期对优待证制发办理情况、工作进度、存在问题等工作的考核,工作简报、工作通报的拟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