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3-00002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1-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灌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 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我县组织召开《灌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南京理工大学副教授杨子,江苏智城慧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宁波苏交科集团项目经理陈景林,灌南县副县长尹文伟,交通运输局运输处处长张凯春,县交通局、发改委、财政局、城发集团、公路运输公司、纬信公司等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纬信公司关于《灌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的汇报,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与设计图纸,并就灌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线网规划、信息化建设、安全维稳评价机制建立、票价定位以及运邮、镇村物流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认为规划基础资料详实,指导思想明确,内容系统全面,符合相关规划编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会上,尹文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感谢。接下来,灌南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对照灌南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构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交通格局,推进城乡居民出行更便捷、服务更优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